close

話說,10/21這天晚上十一點,我們約在好樂迪松隆店!


本來我還想騎車去到那裡的說,不過還好我沒騎去,因為我們從晚上十一點唱到凌晨五點左右,說是唱倒還不如說是在喝酒!不過真正有在喝的好像也沒幾個人,我倒是覺得我很白癡,沒事自己灌自己酒,好像把酒當飲料喝一樣!


最後,喝的自己頭暈暈坐捷運回家。

可惜的是看相機拍出來不會很暗,怎麼拿到電腦上去看就「暗摸摸」,不過還好唱歌的歌聲倒沒因此變的很差,還是一樣好聽! 

影片中唱歌的有超值體妖跟屌妖及小綠!


當天有來KTV的人有:阿貓、貢丸、肥、小綠、嗆、屌、鳥哥及他朋友、深藍天國、滅天之翼、天階夜色、超值體妖及他女友、嘿休、企鵝、首席小舜。


還蠻多人到來,而很湊巧的是那天也是貢丸的生日,只是不知道她是22還是21。


唱完歌後,我明白了一件事,下次別一個人猛灌啤酒。





影片拍攝人:小玉
使用器材:數位相機 佳能X40

相關文章:
06'08盟聚高雄半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y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