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的我很難過!
事情的經過很難用文字說的清清楚楚,只能大略的提一下經過。

玩遊戲時,線上一位朋友K跟我密語,一來一往的密語中,他突然的提到好像是說我會不會在意對方他人說話上的態度(當時真正他的意思我已經忘記了),在他還未提到那問題之前,坦白說我有點看不懂他想表達的意思,但後來看到最後我就明白了他的意思是說,有時候我回話給人的感覺是很冷淡。

仔細想想我真的是會這樣子,不過有時候是因為正巧很專心的打擊線上的NPC,有時候則是在講電話!當然,這都是我的藉口,心思細膩的人在被這樣子對待後,可能也許是很開心的想跟我聊,可是我卻是這種態度。

當時,明白他說的意思後,我馬上跟他道歉,只是似乎他並不太接受的感覺。
後來,他說了一句話意思大概是,也許我就如同其他人一樣慢慢的疏遠妳

當下看到那一句時,內心真的很難過,K雖然與我沒見過面,也沒說過電話,認識也不是很久,也不能夠說很熟,不過我是真的還蠻在意他這一位線上的朋友。

前些日子遊戲人物掉級加損失的經驗都沒使我難過到哭出來,K的這一句話卻使我哭了出來。真的很難去表達當時的情緒。雖然這只是一個遊戲,雖然沒見過面,不過真的是把他當一個朋友啊!

只是文字真的很難去當下表達一個人真正的意思。
尤其是,有時候文字還能夠作假。

真的對不起,我的態度竟讓你如此感覺差勁

「對不起,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y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