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從上一次的活動,就帶賽到現在,這其中還發生了一件慘事。
原本還真是期待能轉出個什麼好玩意的,可是光是活動一開始,就先卡關了。

卡在網頁的部份起碼就試了一小時完完全全不成功。
後來,晚上下班回到家後,試了一小時,咦竟然成功了。
開心了再試好幾回後,第二顆又扣點成功,換回遊戲的界面去開獎。

只是想不到,運氣不好,開到的是寶石類的!
不過比起聖誕節活動,我想我運氣算好。

話說聖誕的活動,解了七隻角色的任務,卻是黑血數顆!
真是有夠暈倒的啦!

想了一會,最後決定再試試看運氣,先去用小額存點方式存了三百點進帳號!
有了點數,才可以開始進行轉蛋活動嘛!
不過,還真的是很累人,因為不停的一直開開關關網頁,
上天看我大概不太爽,又賜我寶石!
突然又想到另一帳號好像有點數,於是又卯起來開開關關網頁

終於開開關關後,有兩顆了,又多扣二十點進入到遊戲內後!
點了兩下,真暈,又是寶石!第二次卻是卷軸,只是這卷軸我想應該不太好賣吧!

總結論是,拼了六顆還是沒賺的感覺。
真是”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y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