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BS搬家版(movehouse) 看到了幾篇關於搬家業者的文章。

不經才想到其實去年時我們家搬家時,遇上了惡質的搬家公司經驗,說惡質還算是客氣了點。
事實上,當時原居住地是在力行路(新店)算是近檳榔路這一帶,然後要搬家到北新路一段(偏中華路這),以樓梯來講則是從四樓搬到三樓。

以距離點來說,真的很近很近,走路大概10分鐘吧! 騎摩托車來講更快。

那時,我老媽叫我去找搬家公司。我還上網去做功課找了崔媽媽那邊所推薦業者。結果,我媽不知道在想什麼,後來竟然看「第四台」發送的節目本,就隨便找了一家業者,來我家估價。

話說,當時業者派了一位女性來我家做估價,初估說是五千,所搬的內容物(所承租車噸位好像是一般的)

雙人床 / 電視 /冰箱 / 衣櫃 / 沙發 等等比較大型家具

而在那之前我媽有請哥哥的朋友及借了之前老闆的貨車,幫忙我們搬其他物品,當然這部份是有另外給酬勞。原以為找所謂專業搬家業者可以輕鬆一點,哪知東西搬完後,要拿錢時,從原本的五千變到.....一萬三左右。

聽到從 五千 變到 一萬三左右時,我媽跟我及阿姨都嚇到了,但你又不能不給他。

因為討錢的業者,看起來就冒似流氓狀 兀^兀

印象中,那時好像假如你不給錢,業者的意思就是會來鬧你

而我媽為了息事寧人,最後也只好忍痛付 一萬二

業者有意思意思性給減免一千,可....想到費用從五千變到一萬二!!
還是覺得,太超過了點。

這家業者在廣告上面還寫什麼政府立案,一堆有的沒的文案,當初也沒簽什麼約,這是一大笨事。而之前曾看到的搬家契約,其實也沒多保障消費者,

哀~也許明年中左右,又可能要搬家了,希望屆時老媽不要又吃錯藥去找那惡質的搬家公司。

希望屆時老媽不要又吃錯藥去找那惡質的搬家公司!

喔~那家業者名稱大愛醫院同名
那價格也真的是佛心來的,坐地起價喔~* └(゜∀゜└)(┘゜∀゜)┘

真是討厭搬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y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