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還是選擇留下?」

面對這內心的問題,始終無法遲遲下定論。
我可以都不要做出任何抉擇嗎?!
維持著現狀,不可以嗎?

為什麼我總是 一定要打破和你相處間的平衡,
為什麼我總是 對你有一絲絲的期叛,

一再對你強調,沒有要你給予我什麼答覆

也許,我還是期望著,你可以回應我什麼也好!
而不是讓我一顆心,七上八下,因你不知所挫。

總是在自以為平靜下來的心,卻又會因為你變的不平靜,
總是要花費一段時間,才能強壓下來對你的思緒。

看似對你的不在乎,卻又很能夠輕易被你挑逗起那在乎感
自以為的不在意,聽你在訴說和其他異性的互動時,整個胸口悶

該選擇離開,只將你當最最最普通的好朋友
還是選擇繼續留下,接受這一切

即使知道,都會心碎
還是能有選擇的機會,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y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