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註:話說那個鮮奶總是很快的就被我給喝光,剩下的總是粉圓,用吸的時候要小心啊!)


拿回了新的眼鏡後,肚子餓的受不了之際,先大略逛了一會附近可吃的店家後,原本是非常想吃炒麵,不過價格感覺不是那麼親民,又怕吃到地雷麵,最後選擇了不至於會是地雷得叉燒飯店家用餐。

吃完預定回家,想了想決定再購買一次原青蛙撞奶初始店家。
之前公司在永和時,每次需走新生南路時,總是會會常經過此店家,也總是常看到一堆人在排隊,心裡還在想人可真多啊!而上星期六去配眼鏡時,配完想說逛一下好了,也經過了此店家,排隊人潮果然因為是假日的關係,所以人潮多更多,但終究我還是排了隊,只為嘗試此飲料有什麼不同。

其實我一直是不太喝像珍珠奶茶這類飲品,一來市售的那種珍奶多數都是使用奶粉去沖泡,即使有使用鮮奶的店家,但往往還是一杯頗貴的價格,再者我根本不覺得那些店家的珍珠粉圓是有多好吃。

而此店家的珍珠粉圓較不一樣的點是在於,它是使用黑糖去煮那個粉圓,也因此那粉圓入口除了原有的Q嫩外,也多了黑糖甜而卻不膩的口感,整杯飲品來講並不因為它粉圓有黑糖的關係,會變的很過甜,反倒因為只有添加牛奶及些許的碎冰,沖淡了飲品。

要不是現在是冬天,我想我應該是不會請店家去冰吧!

此店招牌就是青蛙撞奶,也就是黑糖粉圓加鮮奶,光是這一味就賣到翻去了。當然你可選擇冰的飲品也更可選擇熱的青蛙撞奶!本身店家的黑糖粉圓就是熱呼呼的狀態下去分裝入杯,所以即使你請店家幫你用少冰,也會因為粉圓的關係那個少冰的冰很快溶解。

一杯30元,我想並不是太貴的飲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y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