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感覺標題似乎有點聳動了點,

但這真的是我和艾莉絲的第一次相遇(我玩黑妖角色的第一次)。

玩法師時也曾和人一同YY遇她,可是我想我還真的不是普通帶賽吧!
第一次遇到她,很興奮的想拍照,可是卻斷線了。

第二次則是在還沒遇到她前,我不小心按到回卷,然後再我按回卷後沒多久
她就現身了。



想不到玩黑妖時,第一次就這麼和她親密接觸。
可是,一開始並不是那麼的順利,因為我和隊友分別被打飛了。

原本是沒打算再衝上去,但在遇到她之前正好樓層都沒他人,
所以我們想衝上去打的話,應該是還來的及吧!

只是帶賽的我,在一切就定位後,我才刷個不到三分鐘吧!
我就被艾莉絲掃回家了。

也因此,我的第一次近距離接近頭目結果是被頭目掃回村

2007/6/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y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