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g:等級、Lv.70、天堂、紀錄、寫真

終於在2007年10月,完成天堂目標。
雖然還是幻想著二轉的美夢,不過我知道我要達成實在太太太困難了,
光是包月這部份,我都有一搭沒一搭的在包,更何況是練功呢!

其實會在2007/10/4這天完成目標,也是蠻意外的,
原本還在想說12月可能不會衝到目標,可是光是65級以後就遇到隱谷兩次活動,
也因此,我才順利能完成這目標,這還得感謝遊戲公司啊!>////<

不過,說真的升上70後,要點上那一點能力質也變得有那麼點困難了,
所以,我幾乎都是以目前的效益來去點能力質,
雖然也會幻想招黑豹,不過這比當二轉法還困難,因此我完全放棄。

另外,現下對於天堂熱度也沒以往的高了,之前還會收集一些天堂資料,
現在這動作,大概也只有在我覺得這樣資料對我有用時,我才會留存,其他以外的資料,
通常都只是看過就忘光光的階段了。

話雖是如此這麼說,熱情不再,但有時沒包月,偶爾還是會想玩,但包了月後,
卻又備感無聊至極,真是相當矛盾。




註:終於等到那一刻。




註:感動的瞬間,也是努力在逃命的瞬間。




註:圖說 am01:10達成,不過其實是01:04達成目標,拍圖時,已忘記是幾分達成,不過到現在還沒有一直在變白金的變身,或許是太過招遙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y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