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g:FC、KUSO、有趣的、影音、Game、兒時回憶、KOF、西門町、萬年大樓

小玉說:
話說今天下午去西門町「萬年大樓」玩了一場KOF 2003,許久沒有玩。
現在大概印象中好像只剩「萬年大樓」有這種機台吧!
而玩這一場卻讓我感覺好像去運動一樣,滿身大汗不打緊,外加手超酸痛的,感覺我非常拼命的在對付電玩中人物一樣。只是大概才打三場我就敗給kyo。

看著那影片啊,還真的是猜的出有些遊戲是什麼呢!而我會玩的Game其實也沒幾樣,大底上來說格鬥類的是我比較偏愛的吧!看著底下那影片,還真是讓我又開始想玩那紅白機時代的遊戲,再來就是KOF。

不過真的該是好好練一下,都沒破關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y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