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真的是相當適合看夜景、玩水的好季節。

晚上時小白載我回家之際,提議了說去烏來泡腳。
想了老半天,烏來哪邊可以泡腳勒!一時之間倒還沒想到其實在烏來是有露天溫泉。

騎了不算遠的一段路後,終於到了露天溫泉區。
不過,原以為沒什麼人,卻人還真挺不少的,且每個人都有備而來,看著自己身上的衣服及褲子,好像也不太適合在此處泡自己的腳丫子。也因此,小白後來又提說那就再往下遊一點吧!

騎了一小段路後,比起上一段泡湯處,這裡還蠻像溪邊的感覺。
只是不同於剛之前看到的溫泉處,其實是還有做更衣間及欄杆。但也因為那樣,好像那一處很久很久之前還曾看過上電視勒!

之後將及膝的褲管又再拉高些,脫了鞋踏入溪中!
水溫本以為會很燙的,但其實真正燙的不是水溫,而是地底下的石頭在熱。有趣的是,一邊是半熱的水,另一邊則是冷水。大概是之前在那泡湯的民眾自行用大石頭圍了起來,才有這樣的水溫吧!不然坦白說,我想就算地底是熱的,也會因為水流的關係水變的冷冷的。

腳泡在天然溫泉裡,不經意的抬頭望著天空,除了原本就看的到的一輪明月外,還多了很多顆星星點綴這夜晚的天空。如果這是在高山上,肯定會覺得星星月亮等離自己相當的近吧!

真是多虧了小白帶我去到那裡,不過遺憾的是只能泡腳。
要是自己有準備下水衣的話,那肯定更舒服。
只可惜我是女的,只可惜沒準備下水衣。(雖然說溼淋淋的騎車也是可以,不過我想這樣子騎回家會感冒吧!)

有想過下回自己來,但偏偏我想來的時間一定是晚上,只是晚上來講女生好像不太適合說。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去到那邊。
只是晚上去到那,一定是要自備手電筒。不然暗摸摸的實在危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y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