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今天是怎麼個一回事,先是早上不小心睡過頭。
然後,到了公司後。接近到中午就開始肚子很不舒服,一整天下來跑了好幾次廁所。
中午時也不太敢去外面買什麼吃的,倒是又喝了加速拉肚子的牛奶。囧

一直到晚上,跟SAM約好了看電影,才有吃到今天唯一的正餐。


這幾天很努力的在節食,不過成效不彰。大概是,我所進食的都算是高熱量。嗯~說要節食,但明天晚上又報名了美食團。喔~真的是很糟糕捏!

還記得上星期努力的告訴自己,咖啡要戒掉。只是這些天上班卻還是拼命喝。零嘴的部份對我來說戒掉是還蠻容易的,可是為什麼像咖啡這種飲料要戒卻是相當的困難呢?!即便是我只有上班時喝。即便是我又每天至少灌自己有兩千西西的水量。

明天對我而言,應該是很忙的一個晚上吧!因為要趕出一篇今天晚上所看的電影心得。
好討厭現在自己的記性都不太好,想寫些什麼卻一定要憑藉著其他物品才能回想,如果沒有任何可供參考的,那我想要我寫出一篇落落長的文章,看來感覺很困難。

一直想不透為什麼近年來,自己記性有衰退的感覺。這不打緊,有時候還會突然的莫名太陽穴就痛了起來,往往要止痛都得跟老媽伸手要止痛藥。朋友知道後,有勸我還是去看個醫生吧!只是自己又覺得沒什麼大不了的。或許是不知道看什麼科、或許是覺得看醫生麻煩。

但當頭又開始痛時,真的很希望知道是什麼問題呢!

現在身體及心理不知道為什麼又產生了倦怠。
身體的倦怠大概是肩膀的酸痛引起,心裡的倦怠,這大概就是週期性的倦怠感吧~

莫名的也想要有「甜蜜蜜的感覺」充斥於心裡。
只是不知道要等待到何時,才會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y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