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近中午時,坐了捷運欲往排骨他家去,本以為那個站的捷運只有一個出口,因此還跟排骨講好要他來載,結果到站時,從另一個出口走出來時,卻發現到~咦,這不就排骨他家的那條馬路,想著就趕緊打電話給排骨,還好他是還沒出門。

之後,就約了在他家附近的一家素食店吃中餐。

話說一直以來,還蠻喜歡排骨他家那邊好像是永和的文化路上的一家素食店裡的素排飯。
不知道為什麼就一直覺得這家素食店裡的素排飯的那塊素排超好吃的啦!

那個好吃的等級就有點像素火腿用煎的方式或炒的方式有點焦焦的好吃程度。

只是這家店招牌飯跟素排是最容易賣完的兩道料理,我想大概是很好吃吧!

只是店面很小,也因此常常可見用餐時候人滿為患。

每次只要跟著排骨一出門,我就跟著改吃素,只是好像有些吃素的人都很愛吃辣?!
大概只有這點辣的我比較不愛吃之外,大部份排骨所吃的素食餐點,好像只有這一家深得我心。

吃完飯後,排骨載我回他家休息一會後,他又稍微整裝一下,我們就去重新開幕的光華新天地。

但是不是我要說的啦!人真的是多到爆外,要找個摩托車位還真是超級不容易找的。我還真是第一次遇到這麼人多的光華商場。當然可想而知一定是有什麼好康的,才這麼多人。

可坦白說,像新聞媒體報導的什麼像日本
的秋葉原?!根本是來亂的吧!
明明大樓其實根本還沒有完全用好,為什麼卻又急著要開幕。連什麼餐飲感覺都比人家貴一些,但看起來又不好吃的樣子。其實雖然有導覽手冊,可更應該在樓梯那邊做個完整配置商家圖吧!當然那種是屬於可以更換的那種商家目錄版。

在一樓大廳也更應該做那個導覽。

這一次去光華商場,人實在太多了,真是多到讓人覺得很不舒服,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只是希望屆時尚未完工的地方,能盡快完工。

樓梯的動線感覺設計的好像有點不良。

主要哪幾層是賣什麼,也讓人很搞不清楚,這是讓人覺得蠻累的地方。
應該分層去規劃的。

雖然說四及五樓是有分出來是比較偏電子器材及音響設備類。
一樓則是大廠牌的集中區,不過也是有可用餐的地方,但就是讓人覺得那塊區域做的很爛的感覺。

二三樓則就是電腦3C產品集散地,但範圍是有比以前的長條形好逛太多了。

希望屆時自己能夠盡快把那邊混熟,不然到時買樣東西又要逛很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y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