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看到新聞提到賴銘偉及黃美珍,才想到昨天去光華新天地時,他倆剛好就在現場。
只是該怎麼說呢?!音響的喇叭實在太濫了,我只感覺到那個刺耳尖銳的樂器聲,賴銘偉的聲音很小聲,倒是黃美珍的聲音就比賴銘偉的還要大聲。
後來,真的受不了那樂器的聲音。我就拉了排骨離開。大概我們只在那邊現場逗留不到五分鐘吧!

當然會離開的原因是太熱了。也因此相當佩服那些在現場坐在台下的那些人。

今天上班不知道怎一回事,一整個人很不舒服。
不過這不舒服的程度,大概只是我想睡覺的程度,但並不會到我昏昏欲睡。通常會讓我上班想睡覺的時間大部份都是下午大約四到五點的時候。只是那時間通常也是快要下班了。

然後因為早上的一直感覺不太舒服,心裡一直很想請假回家休息去,只是最後還是沒有請。到了中午吃過飯後,瞇了十五分鐘,精神是好很多了。

這放假的兩天利用前些日子抽空轉檔了些影片到IPOD裡,坐捷運時就不知不覺看完了兩部影片。
除了螢幕太小是一缺憾外,坐車時這還蠻可以打發時間的,只是看到好笑的畫面時,你就得忍著不能像在家一樣,笑的很開懷。

現在IPOD裡面尚還有八個影片,等待我看。
只可惜好像IPOD沒辦法記憶影片看的位置,也沒辦法快轉。這樣子如果影片看到一半,想轉換到聽音樂,就沒辦法了。或許可能有那功能,只是我不知道。

話說此台IPOD我拿到手也才一個多月而已。

對於它的使用說明,也真多虧了朋友 - 易玄告訴我。他可是死忠蘋果愛用者呢!雖然我也是覺得蘋果產品好用,但週邊產品不是我要說,價格真是太不親民了。不過服務倒是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y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