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偷偷的將MSN狀態打成「好きだ(よ)」,以為你突然注意到,然後丟我訊息。

不過,看來是我想太多!因為,你並不知道我的心意。
如果,單只是在MSN上的狀態打那幾個字,這就叫告白?!那似乎又太過沒誠意了些。

可是對你,我還真提不出勇氣。

想邀約你一塊出去,卻又找不到什麼好藉口可以約你。

逛街?!喔~不。我最討厭逛街了。

坐下來喝茶聊天?!那可是要聊些什麼呢?!
真的是叫我傷腦筋捏~

很想為自己多製造些與你相處的機會多一些。
偏偏又找不到什麼藉口可以邀約你。

我該怎麼讓你知道;

「好きだ(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y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