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知道,我是不是真的天生帶衰!

先是買車時,行照上面我家的地址錯誤,少了一個樓層。(這是車行的問題)然後,駕照上的地址,還是我昨天上班無聊拿起來觀看時,才發現到,唉呀,「弄」打錯了,天啊,我家可是離監理站超遠滴哩!但沒辦法,這證件還是得去更正啊!


 

所以,一下班我就回到家,跟我dd借了他的50cc小車,騎到板監,一路上狂飆啊!

哈哈,早在還沒買車、還不會騎時,我老早就知道,自己會騎後,是個狠傢伙,肯定會飆車的。

不過,在騎了一陣子的100cc,再回過頭來騎那小小的50cc,感覺還真不習慣啊!

後來,更正好地址後,想說去車站那邊拿我星期日配的隱形眼鏡好了,問了一下監理站的人,不過他講的很清楚,我卻聽的很模糊,後來有位好心的阿姨,就騎車帶我到台北市,走華江橋,路程有點小遠,不過總比我自己亂繞的好太多了!感謝那位不知名的阿姨。

不過,討人厭的是,眼鏡還沒配好啊!在等待眼鏡行開門時,跑去以前工作的網咖,與算是股東的(同事)阿姨聊天,她說,我皮膚變好,變漂亮了!漂亮是沒有啦,不過皮膚應該是真的有變好吧!也許是因為後來的環境都是沒煙味的吧!雖然都是在熬夜,可是我都有睡得飽飽的,只有偶爾沒睡飽!一天最起碼我少說也要睡個八小時吧!

有時候放假,我更是會睡到...23小時,這會很超過嗎!我不覺得,不過睡醒後,有時候會覺得腰酸背痛的,但是精神上來說算是很有,只是為什麼我睡覺就只是單純睡覺呢!

都無法像人家整個人放鬆呢!現在肩膀超酸痛的!沒拿到隱形眼鏡,最後就逛了光南大批發,買了一些文具,原本想把想告訴某人的話,紀錄在本子上,之後再給對方,不過,我發現,我應該是寫不出來,之前還想說來寫日記勒!

結果,才又回頭寫了個一次後,又丟在一旁,我還真是三心二意。然後經過書局,買了幾本之前出的電腦雜誌,還真是有點大採購的感覺,最後中餐當然就是吃我最愛吃的雞腿便當嚕!六十五元三樣自選菜,雞腿還是用烤滴勒!雖然菜色可選少,但是,我覺得好吃又便宜啦!不過,在補習街那,好吃又便宜,還真是相當多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siaoyu1224 的頭像
    hsiaoyu1224

    平常心

    hsiaoy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