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你不夠好。
你說:你還在恍神。

你說了很多很多話,但那些話都不是我想要聽。
你所說的那些,只是想要我放棄你。

原本,我是真的打算放棄你。
但現在,我不想這麼做了。
我決定順從我心裡面所想的,我決定賴在你身邊了。
管你又再對我說些什麼,我都不管了。

看你一個人,孤零零的感覺
看你一個人,想藉著工作麻醉自己
看你一個人,悶悶的感覺

有很多的不捨。
可惜,我無法陪在你的身邊照顧你。

可是,我能把我的元氣給你。

讓你,心裡面滿滿的
讓你,不再孤單
讓你,不再皺眉

你看,你看,真的要我放棄你的話
那些你都享受不到了耶!你真的要我這麼做嗎?

我希望,在你要我好好照顧自己同時
你也好好的照顧自己。

別讓我,像你一樣擔心我,的擔心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y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