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這篇食記是在 2006/12/31 享用,
又另外,當時的價格,因為非我付帳,所以價格我也沒在記,
不過,我們四人點的均是套餐,除了其中一位點的套餐價格不同外,
其他三人的套餐內容皆為一樣。


餐廳資料:

舊識西餐廳
CHION SHIH RESTAURANT

營業時間:
AM11:00~PM03:00
PM05:00~PM10:00

TEL:02-29120022
         02-29182286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民權路 38 號 2 樓
            (大坪林捷運站 1 號出口對面)

* 凡消費滿 1000 元以上,提供 2 小時免費停車
  (民權路 69 號 江陵里大樓地下停車場)

首先餐廳真的很不是顯眼,或許是它樓下的火鍋店蓋住了它的風采。

店的外貌


樓下的菜單招牌


這是我第一次在新店地區吃到這麼道地的西餐,
根據以往的西餐經驗,坦白說經驗都很差,
不過,因為這是我媽和阿姨吃過後,覺得好吃。
所以才一致推崇,又來消費一次。

首先,我媽及我阿姨和我,我們的套餐內容都是一樣的!
只除了主餐及前菜我們選的不同,

我們三人選的湯都一樣,都是酥皮濃湯!
很特別的是,它的酥皮脆脆的,如同餅乾一樣的酥脆好吃,
不過,吃法是建議別通通混到湯內,先吃它那脆脆的酥皮吧!

酥皮濃湯


被我攪成一團的湯


我表妹的湯就看起來很普通的海鮮湯,
喝起來的味道啊!坦白說我沒喝所以我不知道。

我表妹的海鮮湯


在喝湯之前送來的沙拉可選沙拉也可選水果優格
我們四人一同都選了水果優格,比較特別是它水果淋上那優格汁
(印象有點久遠,故回想會與實際多少有點差距)
水果原本的滋味與那淋汁的口感,搭配的相當得宜。
酸酸甜甜的,這點和像我去「烏鴉長壽」吃的沙拉口感相同。

水果沙拉


因為我表妹她的套餐可以選的菜色比較多,
所以,很明顯的內容看起來就是比我們吃的高級的多!

到了前菜的部份,我和我阿姨選的都是海鮮挶烤
只有我媽選的是挶烤田螺,坦白說光是看到田螺那菜名就讓我有點怕怕

不過實際在吃入口後,就只有那挶烤濃濃的起士味道

挶烤田螺


吃完的容器


至於,我和我阿姨的前菜呢?!
比起我媽的田螺啊,口感可以更說是上一層樓,
起士味道,看起來是沒我媽田螺的濃厚,但是湯匙要挖一口來吃時
也蠻會牽絲的,口感只能說更為濃稠吧!
但是要回味起又因為太過久遠,現在回想不起來。╮(╯_╰)╭

挶烤海鮮


正在吃的挶烤海鮮


我表妹的前菜,就是很高級的杏X菇
不過,講真的,感覺比我們的前菜要來的虛一點。
口感啊,沒什麼特別。

高級杏X菇


將將將!是滴介紹到主菜了。
因為本人相當愛吃雞腿,所以看到有雞腿餐可以點,我就點了。
從我去「烏鴉長壽」到「玫瑰園」,我也都是點雞腿餐。╮(╯▽╰)╭

雞腿餐


雞腿餐特寫


豬排餐


值得一提的是,
雞腿的沾醬搭配起豬排,口感更略上一層
不過豬排要趁熱吃口感會比較好,至於豬排的沾醬,我覺得我並不是那麼喜歡
該怎麼說雞腿的沾醬呢?!反正搭配的相當得體就對了。

比起我去「師大夜市某間泰式烤雞腿」還讚。
不過,師大夜市的那個雞腿真的烤的相當好吃,只是醬比較酸
但是,師大夜市的那家,不沾醬就相當好吃了。況且價格比起舊識還便宜。
雖然比起一般便當店的雞腿飯貴一點點,不過人家可是烤雞腿耶!

回歸正題,總之我的主餐雞腿要沾醬才會變的更好吃!

輪到我表妹的主菜了,她的主菜,試吃一小口後,有點不是很滿意。
牛排我忘記是哪一種了,肉的口感比較有點澀,
還好,那不是我點的。╮(﹀_﹀")╭

牛排餐


接著上甜點,
甜點啊,每一次我想應該都會不相同。
蛋糕來說,我是覺得相當好吃,不知道是店內自己做的還是外面買的
有點小塊,這是讓我比較覺得不滿足的地方。

甜點


蛋糕特寫


至於飲品,
它的冰奶茶口感就像一般早餐店的冰奶茶一樣
沒什麼特別。

奶茶


而我的冰咖啡,
就普普通通囉!稱不上難喝,但也沒有到非常好喝!
唯一讓我慶幸的是比奶茶好喝。

冰咖啡


整體來說,這家店的服務態度還不錯!

但是消費價格套餐來說,
我覺得如果再便宜一點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y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