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來自:★沒格私生活

Tag:說話的溫度、短文

小玉說:
很有道理的一篇小品,裡面還真多點我都沒做到。
不過我真的有跟一些朋友提過,我哪裡有不對的地方,請跟我說!
也許當下在被說的時候,是會有點難堪的感受,
但那也是自己的缺失啊!

只希望,短文裡的許多點自己都能做到。

急事慢慢的說

大事清楚的說

小事幽默的說

沒把握的事謹慎的說

沒發生的事不要胡說

做不到的事請別先說

害人的事不能說

討厭的事對事不對人說

別人的事小心的說

自己的事聽自己的心怎麼說

關心的事看場合說

傷心的事不要見人就說

現在的事做了再說

未來的事未來再說

如果對我有不滿的地方

請一定要對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y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