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又到了週休二日的這星期,雖然說上星期也是週休,不過卻已忘記上星期放的那兩天假期,自己是在幹什麼。就連像記錄下來自己三餐吃什麼、花費等等,如果等到隔天再記,都還是要努力回想。當然像大事項那種看電影,自個看過什麼電影,這是一定會記得的。

這星期的活動倒是比上星期感覺要來的精彩許多。

以星期六下午來講,就參加了像類似網聚活動 - 火狐同樂會。
說是網聚也不太恰當,因為也沒什麼在互動,但是有在使用那軟體。去參加真的就只是好玩,外加閒著沒事。好笑的是,想說揪人看有沒有人剛好有報名,可以一塊去。

卻有人亂入,當然是可想知道那信是來亂的。看來,最後還是得自個摸索前往。

昨天上班午休時,很努力的擠出了一些本週觀看的電影 - 地心冒險之電影心得,不過自個看了老半天還是覺得太過沒內容,因此回家後,還補強了一番。

現在其實還想寫的電影,還很多啦!不過,想看的電影比起想寫的要來的更多。晚上去逛了一下朋友sam的blog,又看到他那落落長的已看過電影片單,哀呀,我真是好想拼過他。這點他也很知道,不過他是這麼說,這沒什麼好比的吧!也是啦~可是,就就就是想追上他所看的片數腳步嘛!

只是,好像大多數時間來講,我只有平日晚上碰運氣看有無機會看特映場。以其他時候來講,即便是我在家有時閒的要死,我卻不會看影片。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少在家會想那些待消化的影片,以致影片想看的是越積越多。卻總是沒減少過。

這和我媽拿回來的小說也是有異曲同工之妙。

之前老媽看好像我表妹搞網拍很好賺一樣,也想說那她拿回來的那些愛情小說也可以拿去賣!
對啊~原先我也是這麼個想法,只是真的會有人買那些嗎?真的要看,我何不自己去租就好了,你賣一本書,是又能賣多少錢去呢!想想所以我也就沒有什麼動作,當然這是可以歸納於我太懶的關係。

然後,好吧!老媽看要我拿書去賣,好像興致缺缺,就還蠻常三不五時看到我,不是叫我整理房間,就是叫我趕緊把小說看一看。

嗯~常嚷著自己很閒,可是卻總又是閒的不去好好規劃時間。
真是該檢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y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