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無聊數了一下這個月看的電影,其中就和sam看了七部電影。
真是有夠扯的,而我和他也真是名副其實的電影咖伙伴。除非可能剛好他沒空,再不就是票卷我只有一張,或是電影可能剛好他看過,不然我想大部份特映場次電影,都會找sam一塊看吧!

說起會和sam認識也是透過電影特映會結緣,不過那時候的我才剛開始專注在電影這方面的活動,當然第一次見面是很陌生,不過也覺得這個人還蠻不錯的,後來彼此互相又有中了票卷,加上後來又有添加msn後,彼此互動算還蠻頻繁的,最後也就真的變成「電影咖」。

不過大部份我和他會碰面的地點都是電影院,顯少有約戲院以外的地方。

之前sam也是有跟我講,其實我拿到電影票可以找其他人啊!不一定要找他,因為他的時間比起我來說,雖然是比我早下班,但是卻有時也充滿了不定性。也因此大部份,如果是他拿到票,他找我;我一定是很OK的!如果是我拿到票,可能就得麻煩他給我個確定時間。

畢竟,有時臨時要找人去消化掉另一張票,也不是那麼好消化。

雖然說是看免費的電影,但是以大部份的人來說,還是會選擇看自己感興趣,或是比較強檔的電影。

從去年和sam認識到現在,我想他不只是我的電影咖外,也是一位很好的聽眾。
不知道為什麼,見了面有時候總是不自覺的找話題閒聊時,總是會自個扯到自己最近幹嘛了等事。而看電影時,他也不會嫌我總是喜歡小小聲的發表一些評論。(不過也許他只是不好意思叫我閉嘴。Orz)然後又總是會不定時的分享一些好康的,還有就是最重要的會揪我看電影啦~

只是一男一女看電影,還真常被誤會到。
可我跟sam就真的是看電影的伙伴。

晚上看完電影回到家後,本來想先煮昨天買的水餃,不過鑑於昨天煎的失敗,外加很晚了。想想還是煮麵比較方便些。將塊要爛光光的青菜先燙熟後,撈起攪拌醬油與沙茶醬。貢丸持續的煮,等到麵熟後,打了顆蛋等半熟後將蛋撈起,又是一碗青菜貢丸蛋乾麵

只是坦白說這種麵,現吃是最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y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