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經意的看到電腦桌旁的一張感謝狀。
收到這封信時,看到寄件者是捐血中心時,還嚇了一跳。
原本以為該不會是自己血液有什麼問題吧?!後來,打開信封才發現到,不知不覺我竟已經捐滿十次血,這對很多人可能是沒什麼,不過這真的對我這捐血者一個小小的鼓勵。

即使這張卡片並不是那麼的美觀,更也不是精美的什麼獎狀,但卻真的是有那麼一點點感動。


原來,我竟不知不覺捐了十次血。

只可惜,女性捐血者只能一年捐一千西西,而我又總是去一次捐個五百西西,當然還不到半年左右,我的年度捐血額就捐完了。

很奇怪,我就是不愛捐那兩百五西西的血,總是愛捐一次痛快的五百西西。
而認識周邊的人,幾乎都沒啥人在捐血,當然有部份是身體不允許。但更大多數都是覺得那針頭很可怕,想想也的確是那個針頭還真是大的嚇人,光是看到那針頭,我想就暈倒了吧!尤其有些護理人員有時候橡皮筋又綁太緊,真的是讓你的手臂很難過。

捐血時有時也會有小贈品,至今收到最讚的贈品就是防風手套,話說本來就是剛好要去捐血,不過剛好經過捐血站然後又看到捐血車外面額外贈送的防風手套,一整個就是馬上衝去捐血。一整個目地就是為了那防風手套。也不是花不下那個錢去買手套,但剛好捐血有送手套,那就去捐囉!

不然平常捐血的習慣我是採集點的。

當初真的很笨,為了想知道自己血型還特地去驗血,殊不知去捐血時,就可以知道自個是什麼血型了,真是白白花了那時一百五的掛號費啊!

不過很奇怪的是,總是看到在缺血的血型都是其他種血型。
很少看到「B型」血在缺。

而提到捐血,也才讓我想到,本年度我還有一次捐五百的額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y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