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上班時,大概到快十點多吧!就開始整個人不舒服,一直很猶豫下午要不要乾脆請假回家躺。
說不舒服嘛,其實自己也總覺得該不會是自個懶病發作,想回家躺著睡。
可是,沒想到還真的是很不舒服,除了感到身體莫名的燥熱起來外,腹部也很悶悶的感覺。

而原本星期六、日肩膀就在酸痛的我,今天更是莫名的感到酸痛。

線上丟了訊息給弟弟,他一連問了我幾個問題,然後他給了一句很中肯的話,如果撐不下去就請假回家吧!其實這我也都知道,只是我猶疑不定的是,請假回家就沒全勤了,這樣子薪水就少了那麼一點點,還要外加扣半天的薪水,這讓我很心痛啊!

後來,因為老弟給的建議是要我問問老闆娘有無胃藥之類的,所以我就跑去問了老闆娘。

問的結果當然是沒這藥品玩意囉!但後來,老闆娘從我口中得知我的狀況後,很確認的了解到,我可能是中暑了?!

天氣今天也沒多熱,而其實也不一定是天氣熱才中暑。

我想也許是上星期兩天假期我根本沒休息到的感覺吧!雖然有狠狠的睡超過十二小時,但是起床後卻沒有睡足的飽足感,倒是腰酸背痛的。


最後老闆娘拿了刮痧的板子跟類似萬金油的油來幫我刮砂。
想不到才刮兩三下而已,我的皮膚馬上泛紅之外,又有像起疹子的狀況,當然等普通的紅色退消後,那像疹子的一小塊一小塊,顏色變的更深。自己拿小鏡子照,還真像被人凌虐的感覺。

而我更以為這刮痧後的紅腫皮膚啊,大概到晚上就消退了,沒想到這還不一定。

老闆娘還說,最好我能夠吐出來就吐出來,可我完全吐不出來。
倒是一整個下午很坐立難安,一點都很專心的工作。

希望明天可以好過一些。


後記:
隔天9/17依然感到些許不舒服,仍舊想吐想吐,但還是吐不出。
再隔一天,就生龍活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y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