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談到彼此感情觀時,說到了時間
有時候並不是那麼能夠可以確認,彼此間的感覺

是不是只是一時,還是真正的

這時真的只能靠時間去做判斷

但是如果完全只想靠著時間去做判斷,
而這段時間也都完全不理不睬,
我想這就算是真正的感覺,也很快就消逝而去

想憑著感覺走,
但卻又覺得這又太瞎了點。

畢竟,彼此也都還不是真正的相當熟悉

所謂的熟悉度也不過只是建立在,

彼此自己口述的過往一切。

「把握當下。」
也一直是自己對著朋友,對著自己常訴說的一句話

但更多時候,除了「把握當下」外,「打鐵趁熱」,
也是很必要的。


我想這兩句都該一併實施,
可是我不想這只是單我一頭的熱。

我更不想一頭熱之後的結果,換回來的是自己的遍體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y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